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尽享美好春光 浦发信用卡春日主题优惠活动全新上线

中国经济网

|
  

  近日,浦发信用卡推出春日文旅优惠活动,让用户在享受赏花之旅的同时,收获惊喜回馈福利,为美好旅途增添精彩。据悉,活动期间,卡号以37开头的浦发银行美国运通?单标人民币信用卡持卡人,在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或同程旅行APP上消费,并选择微信支付使用运通人民币卡进行支付,单笔订单金额满37元即有机会享随机立减最高3元;单笔订单金额满1500元即有机会享随机立减最高80元。活动期间,浦发银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飞猪旅行APP内购买支持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付款的商品时,在飞猪收银台选择“银联”支付方式,通过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绑定选择浦发信用卡进行支付,有机会享受订单满100元立减10元优惠。除此之外,浦发银行Visa信用卡指定卡种持卡人可享受高铁出行礼包、高端酒店礼遇、飞猪境内乐园立减等优惠福利。

  

  伴随着气温的回升,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吸引众多游客打卡观赏。出门赏花踏青正成为“新潮流”,消费者持续升温的赏花出游热情,促动旅游市场的升级和发展。在此背景下,浦发信用卡抓住旅游消费的热点与契机,推出春日文旅优惠活动,以丰富多元的出行福利,为持卡人带来惬意的春日出游体验。

  

  浦发信用卡深入用户春日出游消费场景,聚焦“赏花+”,洞察客户消费趋势和偏好,顺应出行消费特点,通过布局金融消费场景,精心打造丰富的消费优惠活动,让持卡人在赏花品春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惊喜十足的旅行优惠体验,尽情享受春天美好时光,同时也为“春日经济”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赏花游”热度不断升温,成为了春季旅游的新热点,不断激发旅游市场的活力。浦发信用卡积极响应持卡人多元化的春日旅游需求,整合平台资源,推出特色主题优惠活动,为消费者赏花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打造贴心、温暖的多重福利体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