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普惠金融推进月|普惠入小微 上海农商银行开展小微企业互动分享会

金融界

|
  

  “我是第一次从银行获得贷款,从申请到审批,只用了3天,上海农商银行就向我发放了50万元‘微捷贷’,这让我感受到了普惠金融对我们这样小商户的支持。”近日,在上海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系列活动中,首次获得银行贷款支持的小微企业主主动分享了融资经历与体验。

  

  为推动普惠金融更广泛、更公平地助力每一个市场主体,提升小微企业对普惠金融的获得感,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的指导下,上海农商银行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上海农商银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力提高宣传覆盖面。依托全行360多个网点广泛宣传普惠金融,真正做到网点100%覆盖,为市民提供便捷、清晰的普惠金融服务信息。同时通过线上渠道,如官网、公众号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等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上海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领域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举措,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并能便捷享受普惠金融的便利与福祉。

  

  “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系列活动启动至今,为实现宣传工作的精准触达,上海农商银行召开主题为“惠民小微,相伴成长”的互动分享会,广泛邀请小微客户参与交流,致力于普及普惠金融服务政策与普惠金融特色产品,结合该行微贷中心的服务特色,通过与企业主的交流分享,积极探索微贷模式,进一步把普惠金融服务下探到个体工商户、商户、小商小贩、小店等经济社会“血管末梢”,挖掘本地需求做深做透,聚焦长尾客群做小做散,为广大普惠客群提供“可获得、可负担、可持续”的优质金融服务。

  

  分享会上,上海农商银行还邀请到外部专家讲师结合案例与时代背景向小微客户普及经济金融理论,并就最新宏观政策做解读,为小微企业如何结合当前形势选择经营策略、优化资产配置以及做出适当的投融资决策带来启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