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连续6年组织开展开展公益献血主题活动

中国网

|
  

  3月22日,以“华夏融爱心 热血铸生命”为主题的公益献血活动又一次在杭州市上城区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大楼前的广场举行。

  

  

  

  作为浙江省血液中心献血光荣榜上的“常驻嘉宾”,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已经连续六年在学雷锋月开展公益献血主题活动。

  

  

  

  早上不到9点,献血预检台前已经排起了长队,大家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测等流程,待血液检测合格后,便开始血液采集。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献血队伍中,既有坚持多年献血的“爱心人士”,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大家纷纷挽起袖子,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除了献血外,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义捐义卖和金融反诈知识宣传等公益摊位,吸引了不少周边爱心人士驻足参与,主动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融融暖意,筹集到的善款将通过杭州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于“慈德圆梦助学工程”,帮助黔东南州的困难学生们走进大学校园。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为主阵地,组织辖属台州、湖州、嘉兴、舟山、金华、衢州、丽水等7地分支行共同开展,六年以来千余人次为爱撸袖,累计献血量超过31万毫升。

  

  近年来,“华夏融爱心 热血铸生命”中的“华夏”两字早已不单单代表华夏银行自身,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企业,如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等,以及个人客户踊跃报名,还有周边的金融同业共同参与,一起谱写出“同为华夏人 共结华夏情”的温暖篇章。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