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情系桑榆重晚晴 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打造“老年友好型”银行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情暖重阳,礼在兴业,兴业银行不断升级养老金融综合服务体系,连续第七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敬老月”活动。今年,在延续往年敬老传统服务基础上,该行更重磅推出一系列“硬核”养老金融产品与服务权益,全力打造“老年友好型”银行,让老年人有实实在在的金融获得感。 
  经过近10年深耕,兴业银行已搭建起一站式养老金融服务平台,以“专属服务、薪酬规划、增值权益、活动平台”四项内容为支撑的“安愉人生”养老金融生态圈日趋成熟。 
  全球首发 “安愉人生”专属运通借记卡 
  随着我国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财富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在金融需求方面也日渐呈现出多元化、高品质的趋势,不再仅局限于传统的存取款等基础业务,而是把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视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途径。 
  作为养老金融领跑者,兴业银行针对50周岁以上年长客户的金融需求,开发推出全球首张“安愉人生”专属运通借记卡,首批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漳州、龙岩等地区试点发行,后续将逐步向全国推广。该卡除传统的储蓄、理财和消费等功能外,还涵盖一系列旅行、购物、餐饮及休闲优惠礼遇。此外,持卡人还享有 “精灵信使”短信服务免费、每月前10笔境内跨行ATM取现免手续费、每月前3笔境外ATM取现免手续费等专属服务优惠,进一步丰富了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敬老、爱老的金融服务内涵,满足银发客群多元化、高品质生活需求。 
  开设手机银行“安愉人生”财富精选专区  
  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50岁以上的老年客群已成为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重要服务对象,而老年客群所处的特殊人生阶段,也决定了其在财富管理方面更趋稳健与可持续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