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苏州银行入驻盐城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2021年3月3日,苏州银行盐城分行开业,这是苏州银行开设的第10家异地分行。
苏州银行盐城分行开业
  苏州银行成立于2010年9月,2019年8月2日在深交所A股上市,是苏州本土唯一一家法人上市城商行。自成立以来,以苏式匠人匠心,坚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发展理念,现已拥有166个服务网点,发起设立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4家村镇银行;入股2家农商行。截至2020年末,总资产达3880.5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03.6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72亿元,资产质量良好。在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由建行时的972位上升至307位。 
  苏州银行坚持深耕苏州,面向江苏,融入长三角的战略理念,先后于2009年8月、2010年6月成立了东台、大丰两家综合服务支行,积极参与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盐城分行的开业,不仅是苏州银行“融合吴地文化,打造品质苏银”美好愿景的展现,也是苏州银行探索推进长三角金融一体化又一次新的实践。 
  苏州银行董事长王兰凤在致辞时表示,苏州银行盐城分行的开业,开启了苏州银行在长三角地区发展的新篇章。苏州银行将依托盐城强大的经济后盾,在盐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监管部门、金融同业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因地制宜差异化发展,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盐城经济建设和盐城百姓的美好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银行董事长王兰凤致辞
苏州银行行长赵琨主持
苏州银行盐城分行行长薛峰介绍筹建工作
  签约仪式上,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黄海金控集团、苏州银行盐城分行就大丰沪苏集聚区整体项目进行四方合作签约。苏州银行盐城分行分别与江苏盐电阀门、上电智联科技等11家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苏州银行始终积极支持、推动地区文化公益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仪式上向盐城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并与盐城市图书馆共建“品苏”分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