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蚂蚁集团上市股价能否超过茅台?井贤栋这样说

新浪财经 佚名

|
  10月27日消息,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今日在路演时表示,茅台是一家很优秀的企业,不方便评价其股价。
  他表示,蚂蚁作为科技公司登陆科创板也为更多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和标杆引领,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 :董事长您好,蚂蚁集团上市后可以说是A股最大的上市公司了,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贵州茅台及其股价的?公司是否会超过茅台股价?
  答:您好,茅台是一家很优秀的企业,我不方便评价其股价。我想今天蚂蚁集团能够登陆中国的科创板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支付宝和蚂蚁集团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红利。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和各方对创新的包容和支持。蚂蚁很高兴作为一个数字技术的标杆企业,在A股和H股实现同步上市。能够与A股的投资人分享这个改革的红利,以及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巨大机会。同时,蚂蚁集团登陆A股也证明了整个国内资本市场改革的巨大成果,科创板的制度和国际接轨,为我们提供了这一机会。蚂蚁作为科技公司登陆科创板也为更多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和标杆引领,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科技企业在A股上市。谢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