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支付产业和行业SaaS深化合作 共建数字化新生态

金融界网站 佚名

|
  “支付公司与行业SaaS建立紧密合作将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依托超大规模的交易处理和运营、多场景的账户系统与钱包支持以及数据驱动的智能化分析和决策这三大核心能力,未来汇付天下还将继续深化与行业SaaS的合作,深度赋能的同时,协同合力推动商业智慧升级。” 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表示。
  近年来,我国SaaS市场规模稳步增涨。作为一种以互联网为基础提供软件服务的模式,SaaS因其简化管理、快速迭代、灵活付费和持续服务等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行业客户的追捧。据了解,汇付天下携手行业SaaS,拥抱智慧商业已成为主力发展方向之一。
  IDC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23亿元,2018-2021年年复合增长率预期将超过30%。支付和行业SaaS二者联合,本质上是完成了一次商业逻辑的重构。汇付天下以支付为入口,通过场景渗透 、数据沉淀、流量变现,透过行业SaaS为广大中小商户提供一站式支付、金融、营销、管理等解决方案,与产业链各方携手共建一个合作共赢的数字化新生态。
  科技改变支付,对于整个中国的支付产业来说,新的技术运用层出不穷, “数字化”将是支付领域非常重要的趋势,也是最大的机会。汇付天下在2019年提出要全方位的进行数字化的变革,这是目前最大的一个战略。
  2018年报数据显示,其交易规模达到1.8万亿,同比增长58%,实现营业收入32.46亿元,同比增长88%,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51%,科研投入资金超过2亿元,相比2017年增长了77%。汇付天下合作的SaaS供应商由2017年底的10家提升至137家。同时,汇付天下推出一款针对行业SaaS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汇管家。该产品将账户体系与聚合支付相结合,以中台服务的形式与行业SaaS共享,打通日常经营断点,深度赋能行业SaaS。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