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银行 > 银行业内动态

|银行业内动态

人行内蒙古阿巴嘎旗支行 多措并举支持 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金融时报 佚名

|
  本报讯2018年以来,人行阿巴嘎旗支行进一步加强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指导辖内金融机构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资金支持力度,推动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在人行阿巴嘎旗支行的指导下,辖内金融机构有针对性地实施了放宽贷款要求,增加授信额度,提高贷款发放效率,提升服务便利度等措施。在此基础上,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通道”和“过桥”环节,采取办理展期、无还本续贷等措施,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该支行明确了授信尽职免责认定标准,适当提高了民营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激发授信工作人员内生动力,同时,还加大了对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考核,将绩效考核情况与网点评先评优挂钩,多举措促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截至2018年12月末,阿巴嘎旗民营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11106万元,同比增长41.08%,比各项贷款增速高32.91个百分点,企业户数比上年增加30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