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智己L6将于4月8日国内亮相 CLTC续航突破1000公里/5月上市

易车原创报道

|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智己L6将于4月8日国内亮相。新车将率先搭载行业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可使CLTC续航里程续航里程突破1000公里。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在2024北京车展上进行实车亮相,同时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组造型依旧采用狭长的柳叶样式,同时使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凸显新能源属性。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梯形样式的散热开口,并于两侧“C”字形包角设计连为一体,形成贯穿样式,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车顶线条较为流畅,车门面板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刻画,配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搭配使得新车侧面的整体感得到很好的增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种样式的轮圈以及四活塞制动卡钳。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1960/1474mm,轴距2950mm。车尾部,新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组,尾灯组则采用双层的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增强了整车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16kW,双电机版综合功率为579kW。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90kWh和100kWh容量的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将拥有700/720/750/770公里四种可选。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智己L6搭载的第一代VMC(Vehicle Motion Control)智慧数字底盘技术,将后轮转向、智能电控减震器、空气悬挂、电驱等高级底盘硬件统筹联控,车辆的加速、制动、转向、减震不再各行其是,实现整车X、Y、Z三向六自由度的车身姿态协调控制,获得诸如“蟹行”移动等突破常规车辆物理极限的创新功能,全面掌控整车动态特性,带来更好的驾控感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