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18.98万元起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北京区域上市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6月2日,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其中汉DM-i冠军版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DM-p战神版售价为28.98万元。两款新车对比其它在售车型有着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汉DM-i冠军版新增200km版本,汉DM-p战神版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汉DM-i冠军版 121km 精英型   18.98   汉DM-i冠军版 121km 尊贵型   19.98   汉DM-i冠军版 121km 尊荣型   20.98   汉DM-i冠军版 121km 尊享型   21.98   汉DM-i冠军版 200km 尊享型   23.98   汉DM-i冠军版 200km 旗舰型   24.98   汉DM-p战神版   28.98   

  

  

  

汉DM-i冠军版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车头配有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还加入了风刀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需要提及的是,汉DM-i冠军版在颜色方面加入了冰川蓝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汉DM-i冠军版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车尾采用了“中国结”风格尾灯,还采用了钢琴黑装饰套件,并且全系车型标配19英寸轮辋。

  

  

  

内饰方面,汉DM-i冠军版车内继续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搭载全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四音区语音交互、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等,并支持整车OTA升级。另外,该车还会配备手机NFC车钥匙、BSD盲点监测系统和W-HUD抬头显示功能。而在配置方面,包括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手机NFC车钥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也配备在汉DM-i冠军版车型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