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小鹏汽车9月共交付8468台 三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15%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10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2022年9月交付量,共交付8468台。其中,小鹏P7交付4634台,小鹏P5交付2417台,小鹏G3i交付1233台。三季度小鹏汽车总交付29570台,同比增长15%。今年1-9月,小鹏汽车已累计交付98553台,同比增长75%,超过2021年全年交付量。

  

  

9月21日,小鹏汽车全新旗舰SUV小鹏G9正式上市。9月完成了184台小鹏G9的首批交付,这也标志着G9的生产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以加速迎接10月的批量交付。目前,小鹏G9展车和试驾车也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地。

  

此外,9月小鹏汽车在智能辅助驾驶和超快充方面均有成果落地。小鹏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已在广州开始试点,这也是国内首次实现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在城市场景中量产落地。同月,小鹏汽车首批S4超快充站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5城上线。预计到今年底我们将建成超过50座S4超快充站,覆盖城市核心商圈。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小鹏汽车的日均关注度为13.99万,在新能源品牌中排名第2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朱玉翔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