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宾利Mulliner Batur最新预告图 将于8月21日正式亮相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宾利Mulliner Batur最新预告图,该车将于8月21日在2022蒙特雷汽车周正式亮相,将会展示宾利最新的设计理念,或许会被2025年推出的宾利纯电动车所采用,同时可能也会拥有宾利性能最强大的6.0T W12发动机,预计海外售价或许在1300万人民币左右。

  

  

宾利Mulliner Batur仍旧采用了双门GT跑车的造型,具有极强的运动感,新车将会采用手工打造方式生产,针对外观和内饰装饰件拥有丰富的选择,包括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皮革以及3D打印的18K黄金材料,具有极强的奢华感。

  

  

宾利Mulliner Batur定位是Bacalar敞篷车的继任者,将会拥有该公司目前最先进的底盘系统,并且可能拥有宾利最强大的6.0T W12发动机,功率预计会超越650马力,同时该车的最新设计理念可能也会被将于2025年亮相的宾利纯电动车所采用。

  

  

据悉,作为宾利Mulliner部门的最新力作,宾利Mulliner Batur得名自风光旖旎的自然湖泊。Batur湖位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Kintamani ,是一处深88米、占地16平方公里的火山口湖。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宾利的日均关注度为3.03万,在全部品牌中排名第92位,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责任编辑: 赵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