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蔚来ET5最新预告 12月18日NIO DAY发布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12月14日,蔚来汽车在其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条新车型的预告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疑似一款车型的尾灯进行演示,并且从最后的文字描述来判断,这款车极有可能就是准备在12月18日举行的NIO Day 2021上发布的全新车型ET5。
  据悉,ET5将与ET7(参数|询价)一样,同样是基于NT2.0技术平台打造,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蔚来ET(参数|询价)5相比于蔚来ET7(参数|询价)要略小一些,预计将定位于中型车的尺寸,并且蔚来ET5很可能会使用类似跨界车的设计。并且蔚来ET5将会配备激光雷达以及蔚来最新的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功能(NAD),将具备点到点的自动驾驶能力。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蔚来第二代电驱系统,参考蔚来ET7的动力数据,这套第二代电驱系统由前轴1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后轴300kW的异步感应电机所组成,系统综合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Nm。
  精彩内容回顾:
  蔚来NIO Day于18日举办 蔚来ET5将亮相
  蔚来ET5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成为最大亮点
  蔚来与壳牌合作 2025年共建100座换电站
  0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