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锋兰达12月下旬上市 预售13.5-17.5万元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锋兰达将于12月下旬上市,新车预售价3.5-17.5万元。锋兰达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广汽丰田锋兰达在外观方面沿用了日版卡罗拉(参数|询价)Cross的外观设计。
  广汽丰田锋兰达的外观沿用了日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的中网整体位于前脸的下半部分。大灯之间的格栅大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仅保留出小面积的进气格栅。在车身尺寸方面,锋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00mm,轴距264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在尾部方面,广汽丰田锋兰达的尾部设计依然沿用了日版的设计,新车的大灯组的灯腔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的设计形成了呼应,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锋兰达的内饰采用了丰田家族式风格设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锋兰达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马力),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广汽丰田赛那公布预售 预售32-42万元
  广汽丰田凌尚正式到店 售价14.88万元起
  全新丰田坦途官图发布 外观更具肌肉感
  0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