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官图 搭载3.0T发动机/外观内饰升级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官图,新车基于海外的新款R-Dynamic HSE车型打造,采用更加独特的细节设计,搭载3.0T发动机,拥有48伏轻混系统。外观设计方面,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在前杠上添加了Bright Atlas英文标志,并且使用了Hakuba Silver银色装饰条,拥有新样式的22英寸轮圈,以及更加酷炫的黑色刹车卡钳。内饰设计方面,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拥有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Meridian音响、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第三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动力系统方面,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仍旧搭载3.0T发动机,拥有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65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赵瑜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