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日系硬派越野车天花板 雷克萨斯LX600会来国内吗?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原创 与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相隔5个月,全新换代的雷克萨斯LX600正式发布。与LC300一样,LX600也选择在中东地区全球首发。用姊妹车来形容它们显然有些不合适,在雷克萨斯品牌的映衬下,LX600可谓日系硬派越野车的天花板。
一款日本品牌、此前主攻北美市场的车型,现在选择在中东地区举办新车发布会,中国媒体、用户、车商又密切关注,听起来是不是有点乱。和丰田LC300同一平台的它,又会有哪些过人的新招式?
目前,国内无雷克萨斯LX车型在售,老款的5.7升V8发动机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作为参考,2019款雷克萨斯LX570售价129.1万-147.1万元。如果您最近要考虑卖车,那么恭喜您,车况正常的基本不亏钱,大概率还能再赚些钱。
  另外,参考目前天津港平行进口、符合国六A排放的雷克萨斯LX,新车落地价在260万元左右。
时间退回到2015年,雷克萨斯LX在日本发售,价格1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2.3万元,当时在日本的预期月销量仅为50辆。此外,作为雷克萨斯主攻的北美市场,2021款LX570售价86930-91930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59万元。
最后,丰田LC300汽油车型在日本的售价为510万至730万日元。笔者预测,由于雷克萨斯LX新增四座版本,其整体车系售价将有一定程度上涨,顶配车型售价或达到1500万日元(约合84.6万人民币)。
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之前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使用在LX车型上;全新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有Executive和F Sport两个不同设计风格的前脸造型。据悉,新车在日本市场还将特供具备3把差速锁的越野版本,轮圈尺寸18英寸。
虽然与丰田LC300血缘密切,但大家还是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雷克萨斯,与前者的普华无实不同,雷克萨斯LX的设计关键词为“端庄的精致”,车主不用有无法彰显身份的丝毫顾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