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宝马齐普策:公司已为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做好准备

易车原创报道 佚名

|
    
易车讯 近日,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Oliver Zipse)在德国尼尔廷根举办的一场会议上表示:“宝马集团已准备好应对2030年起关于燃油车的禁售令。“在此之前,作为应对全球变暖措施的一部分,欧盟已提议从2035年起禁售燃油车。
与其它品牌已公布燃油车禁售时间不同,宝马集团目前未公布停止生产销售燃油车的具体时间。齐普策表示:“宝马集团已为2030年开始的燃油车禁售令做好准备。如果一个地区、一个城市或一个国家有了禁售燃油车的政策,我们将提供相对应电动车产品。”
  在此之前,宝马集团曾表示计划到2030年,全球生产的车辆有一半将是纯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单车碳排放减少40%、车辆使用阶段的碳排放减少至2019年的一半。
  责任编辑: 秦庆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