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中型跨界轿跑SUV 福特EVOS预售22.7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9月26日晚,长安福特旗下全新车型——EVO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中型跨界轿跑SUV,是一款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22.78万-26.08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长安福特EVOS预售价信息
  车型
  指导价(万元)
  EcoBoost 245 风尚版
  22.78
  EcoBoost 245 运动版
  24.78
  EcoBoost 245 ST-Line
  25.98
  EcoBoost 245 首发限量版
  26.0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思路来自国内的设计团队,官方称其为“势能美学”。分体式大灯的造型很独特,细节上采用贯穿式灯带,与中网紧密相连,给人感觉非常精致。
  侧面造型个性十足,跨界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全黑车顶营造出了悬浮式的效果,提升了整个侧面的颜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整个尺寸基本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在同级别里占有绝对优势。
  车尾的样式很独特,在福特的车型里绝对算得上是“另类”,贯穿式尾灯非常漂亮,车顶末端还配备了一对扰流板,可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下包围采用多层设计,让整个车尾显得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12.3英寸液晶仪表+27英寸的双连屏,组成了超宽巨幕,这样的设计在一些电动车上可能不算新奇,但在燃油车上还是非常罕见的,科技感自然不必多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SYNV+2.0系统,这也是百度目前能拿出的最强车机系统了,比别克、现代等品牌上的百度车联系统要强很多。EVOS的这套互联系统内嵌了众多热门实用的互联网应用,屏幕分辨率高达4K。科技配置放吗,新车配备了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C-V2X系统、Co-Pilot360、OTA以及人脸识别系统,功能性还是比较强大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