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吉利远景X6 PRO 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9月18日,吉利官方发布最新消息:远景X6(参数|询价) PRO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为远景X6的改款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简洁大气、非常时尚。
  外观方面,远景X6 PRO配备了大尺寸盾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装饰,配合多边形灯组及超大进气孔,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
  车身侧面多线条的设计在视觉上带来了不错的光影效果,悬浮式车顶和尾部上扬的镀铬饰条营造出较强的流线感,多辐式轮圈起到了一定的装饰作用,造型时尚。
  尾部“GEELY”标识位于贯穿式尾灯上方,没有占用过多空间,使极具辨识度的尾灯成为视觉中心。横向线条的运用使尾部层次分明,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独特,完美的与车身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各个功能区布局合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高德导航及语音交互系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给车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进。
  编辑点评:远景X6 PRO大气的造型与简约的内饰设计让整车质感十足,亮眼的尾灯造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与优秀的产品力,新车未来或将成为中国品牌紧凑级SUV领域中的爆款产品。
  精彩内容回顾:
  吉利博越X正式开启预售 11.68-14.68万
  运动感藏在细节里 试驾吉利星瑞时空版
  原厂就是炸街利器 试驾吉利新缤越260T
  0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