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坦克300城市版正式上市 售价20-23万元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7月23日,爱卡汽车获悉,坦克300(参数|询价)城市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很有型”“我看型”“必须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0.00-23.00万元。其中,“必须型”将采用每月限量方式发售,7月24日0点首发限量300台,后续每月限定数量将提前在坦克TANK APP公示,并于每月19日上午10点准时发售,订完为止。
坦克300城市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高配 我看型 20.00
  顶配 很有型 22.00
  限定版 必须型 23.0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针对外观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比如进气格栅由此前的亮黑色变为与LOGO更为接近的银色,轮眉也改成了车身同色。另外,该车新增两款车身配色,分别为颜值粉(粉色)、种草绿(绿色)。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城市版的长、宽、高依然为476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最小离地间隙224mm。
  内饰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与现此前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依然是亮点,不同是该车采用了与用户共创的“颜值粉”“种草绿”等专属颜色。此外,坦克300城市版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30余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6马力),峰值扭矩38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预计坦克300城市版还配备了全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含七种驾驶模式,并继续提供CCO蠕行模式、TAB坦克转弯,不同的是搭载了智能四驱TOD(双速),并且去掉了前后桥的电控式差速锁。
  编辑点评:坦克300城市版本的推出,进一步降丰富了该车型的产品阵容,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虽然越野能力有所下降,但是因为定位城市用车,这样的调整反而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