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比亚迪宋PLUS DM-p申报图 动力系统出彩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宋PLUS DM(参数|询价)-p的申报图。比亚迪宋(参数|询价)PLUS DM-p延续了比亚迪宋PLUS DM-i(参数|询价)的整体设计,1.5T+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为比亚迪宋PLUS DM-p的最大亮点。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p前脸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大面积的中网设计在视觉感受上极具冲击力,周围银色饰板与两侧头灯相结合,突出了新车精致时尚的一面。车身侧面的设计更加年轻、活力,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
  来到车尾,比亚迪宋PLUS DM-p的尾灯为左右贯穿式设计,预计在夜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更好的提升整车视觉宽度。后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车身的细节设计更加具有时尚感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p可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行李架、尾标等。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 DM-p搭载1.5T+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前、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马力)和120kW(163马力),工信部油耗仅为每百公里1.1L。
  精彩内容回顾:
  爱卡求职记 比亚迪宋PLUS VS严苛面试官
  暖男人设获实锤 试驾比亚迪宋PLUS EV
  比亚迪宋PLUS EV配置曝光 搭刀片电池
  3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