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极氪出发-ZEEKR进化之夜&极氪001发售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4月15日,由吉利汽车、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氪,在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正式发布,而首款车型极氪001也于当晚发布售价开启预定。极氪001秉持“不做无聊的电动车”理念,打破轿车与SUV的传统思维,定位豪华猎装轿跑,此次发布的极氪001将提供3款车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极氪 ZEEKR 001
  车型 售价
  极氪 ZEEKR 001 长续航双电机 WE 版 28.10万元
  极氪 ZEEKR 001 超长续航单电机 WE 版 28.10万元
  极氪 ZEEKR 001 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 版 36.00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极氪001是由概念车领克ZERO发展而来,量产车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相对于概念车,极氪001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并实现了342项优化。最初看到它时候确实不太好定义它是否属于SUV,直到官方给出豪华猎装轿跑的定义。
  外观上,极氪001以新光电映射美学设计理念,以都市夜晚的霓虹光电为灵感,大胆创新,演绎出光的曲直、动静、明暗。极夜天际前脸、光电点阵大灯、能量刀锋尾灯、能量光刃轮毂、弧光全景天幕、光之翼扰流板,都诠释出了其独特的未来都市美感。
  车身整体尺寸为长x宽x高: 4970x1999x1560mm ,轴距为:3005mm。车身比例达到50:50,视觉上显得更加更立体饱满,风阻系数也低至0.23Cd,同时还匹配了22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15.4寸1980x1200中控悬浮屏幕,14.7英寸抬头显示系统,三区智能恒温空调,人脸ID识别疲劳监测,高速率5G传输网络,走在这个时代的前列是没问题了,车载充电口还给到了60W Type C和15W无线充电面板。
  车内空间在3005mm轴距的加持下,已经不在是什么问题,而在豪华方面, NAPPA头层真皮,Alcantara拼接翻毛皮,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YAMAHA环绕立体音响,智能按摩座椅,动态流水64色氛围灯,智能香氛系统,真的是给足了面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