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上市 售9.28万元起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4月12日,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参数|询价)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28-12.78万元。改款后的宋Pro看上去好像和老款相差不大,细看之下又会觉得和新款的宋PLUS DM-i(参数|询价)十分相似,整车其实在前脸、侧面和尾部等细节之处,都进行了改动和升级,外观和内饰都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换搭骁云动力1.5TI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次上市的宋Pro将提供6款车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比亚迪 第二代宋Pro
  车型 售价
  宋Pro 骁云版 自动尊贵型 12.78万元
  宋Pro 骁云版 自动豪华型 11.78万元
  宋Pro 骁云版 自动精英型 10.78万元
  宋Pro 自动豪华型 10.98万元
  宋Pro 自动精英型 9.98万元
  宋Pro 手动精英型 9.2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宋Pro虽然推出没几年,但凭借着高颜值和较低的价格准入门槛,取得了较高的用户关注度和25w+的市场销量表现。而随着比亚迪品牌布局逐渐完善,宋Pro新车的成熟度也变得更高,不仅是在设计上,包括动力总成及制造工艺上都将把车型竞争力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就第二代宋Pro的外观而言,且不说家族式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在进化,包括一直延续到前大灯的“龙须”设计元素,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都是让我们熟悉的源头,好在刨掉家族式设计,宋Pro在整体细节上还是有一定变化让人感到惊喜的。
  在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宋Pro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达到了2712mm。“动感游龙”腰线姿态流畅,从“龙须”延伸至尾部,让侧面更灵动,车身线条更丰富,并塑造出非常硬朗的视觉效果。
  D柱进行了“龙鳞” 纹理强化龙魂设计,进一步凸显经典传统的文化符号,窗框颜色也由亮黑改进为标准黑。车型配备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造型的花样也越来越多,轮胎规格尺寸则给到了225/60 R18。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