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设计图 二季度上市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斯柯达全新一代明锐(参数|询价)OCTAVIA PRO继外观设计图官宣后,爱卡汽车近日获取到了一张新车的内饰设计图。新车整个座舱给人焕然全新的视觉观感,全新一代全面进化的造型和多项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彰显美学特质与数字化型格。诸多突破性的设计空间和数字科技,充分契合新世代年轻用户的审美喜好。
  全新一代明锐的仪表台开创性地运用层叠式设计,多个型面互相嵌入,构成具有雕塑感的整体空间结构。首次搭载于上汽大众斯柯达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预示着OCTAVIA PRO在人车互动方面的全面升级。风格源自欧洲OCTAVIA RS车型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充满运动气息,中控区域与中央扶手连为一体,并采用了同级唯一的电子换挡杆,不仅节约了空间,更兼具功能便利性。
斯柯达 明锐(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此前,我们获取到全新一代上汽斯柯达明锐设计草图。据悉,全新一代明锐英文名定名“OCTAVIA PRO”,中文名或为“明锐PRO”。与八代高尔夫(参数|询价)、全新奥迪A3(参数|询价)相同,基于大众MQB-EVO平台打造而来,并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
  据悉,全新一代明锐由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下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明锐显得时尚动感了许多。
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
  尾部方面,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夜晚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从尾部右侧的标识来看,全新一代明锐国产后中文名或更名“明锐PRO”。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