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标致508新车型售价曝光!搭1.6T引擎/动力大涨

网上车市 佚名

|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508 PSE PHEV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6,640欧元(约为53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65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专属的车身套件,带小翼的新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在排气管的两侧各有一个开口的扩散器。同时还提供有20寸轮毂,三种油漆表面处理(硒灰色,Nera黑色和珍珠白色),定制的内饰,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i-驾驶舱,抬头显示器,优质音频和带按摩功能的加热座椅(主驾驶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备还包括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夜视功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