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一汽丰田Harrier于4月首发 家族新成员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获悉,一汽丰田Harrier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并随后于11月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内部代号“K-CROSS”,相比于RAV4荣放(参数|询价),同属TNGA架构的全新Harrier轴距同为2690mm,不过溜背的尾部造型看其看上去更显运动,也有着更高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丰田在华双车战略的又一力作,全新Harrier同样将落户广汽丰田。一汽丰田Harrier专利图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Harrier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并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气息。而车侧的造型与雷克萨斯RX(参数|询价)近乎一致,倾斜的C柱和后窗给人以轿跑SUV的感觉。尾部的造型简洁而又硬朗,细长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夜晚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配图为海外版内饰
  内饰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Harrier明显看上去更为时尚精致,层次感分明。此外,车内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包裹,并配有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车身尺寸部分,海外版全新Harrier与国产RAV4荣放保持一致,同为2690mm。动力系统部分,全新Harrier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及E-CVT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丰田Sienna正式到港 明年在华国产
  曝一汽丰田ALLION申报图 定位A+级轿车
  丰田的三缸怎么样 场地体验卡罗拉1.5L
  89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