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新国民家轿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售9.99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11月28日晚,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宣布上市。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基于旗下最新的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搭载1.5T+7速DCT的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信息如下: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5T手动驭智型
  9.99
  1.5T自动乐享型
  10.59
  1.5T自动悦享型
  11.29
  1.5T自动尊享型
  11.99
  1.5T自动智享型
  12.99
  1.5T自动驭享型
  13.9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为了让用户轻松享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汽奔腾针对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开启“多重豪礼送不停,多种政策享不尽”的模式,包括“四免四终身,尝鲜七重礼”和“线上六平台,两策五豪礼”,为消费者送上巨大福利,满足用户对“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美好憧憬。
  ●新车亮点:
  全新设计语言,打造高级感;
  掀背式尾门,在同级国产家轿中比较少见;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简介: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全新设计语言,一改老款的商务风格,变得大胆前卫。此外,它还采用了电动伸缩的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科技感。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这是标准的中级车尺寸。而且,它的尾部被设计成GT造型,掀背式尾门设计拓展了实用性的同时又显得个性十足。
  内饰整体造型采用了T型结构,简约大方,内嵌式双12.3寸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连成一体,中控下方配备了空调控制液晶屏和物理按键,实现了三屏联动,照顾到了用户的使用习惯。此外,为了提升操控的便利性,车内采用了偏向主驾驶位倾斜的内饰布局角度。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