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广汽传祺GS3 POWER消息 将10月1日上市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获悉,广汽传祺GS3(参数|询价) POWER将于10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235T手动劲酷版不高于8.5万元,270T自动劲享版不高于9.5万,270T自动劲智版不高于10.5万元。新车可以视作为现款传祺GS3的升级版车型,除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在换回四缸发动机后,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接受程度。
  造型方面,传祺GS3 POWER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其中前脸造型与全新传祺GS4(参数|询价)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来到车身侧面,其灵感来自于飞机机翼,侧面造型流畅动感。而尾部设计层次感很强,十分讨人喜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50*1825*1660/1685mm,轴距2560mm。
  内饰方面,传祺GS3 POWER变化同样较大,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并且还在多处细节加入了仿碳纤维材质,进一步提升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与全新传祺GS4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kW(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注入更多新活力 试驾广汽传祺GS3 POWER
  广汽传祺GS3 POWER官图 新家族设计语言
  新一代广汽传祺GS3申报图 家族化前脸
  5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