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大四座家用车 五菱凯捷预售8.98-11.98万元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2020年9月28日,“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正式开启预售,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1.5T 6MT手动精英型8.98万元、1.5T CVT自动精英型9.68万元、1.5T CVT自动尊贵型10.98万元、1.5T CVT自动旗舰型11.98万元,并同时公布预售政策,凡是上市前预订的用户,即可享受凯捷专属六重礼。
  五菱凯捷预售信息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6MT手动精英型
  8.98
  1.5T CVT自动精英型
  9.68
  1.5T CVT自动尊贵型
  10.98
  1.5T CVT自动旗舰型
  11.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五菱银标的首款车型,凯捷在产品定位和设计思路上与现款的五菱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全新“翼动美学”外观设计融入了包括猎鹰翼阵格栅、分体式大灯、在内的众多潮流设计元素,配合全新银色品牌LOGO,更强调高级感,品质感。  从侧面看,新车车身比例极为协调、干练,配合悬浮式车顶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出众。车尾同许多高端车型一样,用“WULING”的字母代替了车标标,更加凸显了新车的豪华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5*1880*1700mm,轴距达到2800mm。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并配有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这个尺寸的四座车型,其空间表现想必会非常值得期待。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中控设计思路,黑/米搭配的配色与分层式中控结合,设计感十足;加上烤漆面板、搪塑工艺及镀铬条点缀,细节比之前的五菱考究多了,车内的档次感稳稳提升了。  另外五菱凯捷全系标配了博世最新版ESP9.3车身稳定系统,10.25英寸全彩液晶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电动空调、高效PM2.5空调滤芯、定速巡航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刹车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EPB 电子手刹+AUTO HOLD 电子自动驻车功能、可视倒车影像+动静态轨迹线。  动力方面,凯捷配备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距为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表现水准。  不得不说,五菱凯捷无论是从外形、空间设计、安全和动力方面,都可圈可点,相较之前提升相当明显,给消费者创造出了舒适、愉悦的出行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五菱凯捷上市后的表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