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科技配置升级 2021款奥迪Q3售27.43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9月28日,2021款奥迪Q3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功能配置上有所升级,全系提供1.4T、2.0T两种动力共八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7.43-35.6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2021款奥迪Q3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27.43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27.43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28.78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28.78
  40 TFSI 时尚致雅型
  30.28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30.28
  45 TFSI quattro时尚动感型
  32.28
  45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
  35.6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内外设计变化不大,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方格中网填充,前包围两侧设有装饰用的进气口,配合矩阵式LED大灯(低配需选装),整体看起来时尚精致。
  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以及“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专属套件,进一步突出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老款的中控布局,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等。
  科技配置方面,高配车型还配有包括智能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侧向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陡坡启动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EA211 1.4T发动机、EA888 2.0T发动机(低/高功率)共三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还配有带七种驾驶模式的quattro四驱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