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新款红旗HS7将8月29日上市 增2.0T动力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红旗HS7(参数|询价)将于8月29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红旗HS7的最大变化是推出2.0T版本车型,同时针对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2.0T发动机预计上市后将降低HS7车型的入门门槛。红旗HS7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现款红旗HS7的售价区间为34.98-45.98万元。
红旗 红旗HS7(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红旗HS7 2.0T车型申报图
  和3.0T车型一样,红旗HS7 2.0T车型的整体造型依然给人大气豪迈的感觉。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而格栅中间还采用了红色饰条,并一直向上延伸至发动机盖上。格栅两侧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多辐式轮圈,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红旗HS7运用了笔直的线条,使车身显得十分修长,看上去十分威严端庄。尾部的造型则比较常规,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其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也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排气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布局形式。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
  动力部分,红旗HS7 45TD车型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1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248马力),同时新款红旗HS7依旧会搭载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8kW(338马力)。
  相关内容回顾:
  强势崛起的中大型SUV 全新红旗HS7静评
  曝红旗HS7最新消息 将7月12日正式上市
  享受国宾级礼遇 爱卡试驾一汽-红旗HS5
  9
  条评论,一键看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