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第二代最后一次改款 2021款哈弗H6售9.8万起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近日,长城哈弗2021款H6(第二代)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提供1.5T电喷、1.5T直喷、2.0T直喷三种动力共十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80-14.10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2021款哈弗H6 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都市版
  9.80
  1.5T 7DCT 都市版
  10.60
  1.5T 7DCT 冠军版
  11.60
  1.5GDIT 7DCT 都市版
  11.10
  1.5GDIT 7DCT 冠军版
  12.10
  1.5GDIT 7DCT 豪华版
  12.90
  1.5GDIT 7DCT 超豪版
  13.60
  2.0GDIT 7DCT 冠军版
  12.90
  2.0GDIT 7DCT GT豪华版
  13.70
  2.0GDIT 7DCT GT引擎版
  14.10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介绍:
  新款哈弗H6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大嘴式前格栅采用了类似于“纺锤体”的中网填充,两侧进气口以及保险杠位置均加入了更丰富的镀铬装饰元素,看起来更时髦。
  跟前脸一样,新车尾部保险杠位置也与现款略有差异,贯穿式镀铬条和隐藏式排气设计,进一步凸显出高端质感。另外官方还透露,新H6还将新增“艾尔斯灰”车身配色。
  新款H6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哈弗智能生活云Hi-Life系统下探了到了都市版;而冠军版及GT车型还新增N9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监测、负离子净化器三项空气净化装置。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黑蓝内饰配色供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电喷、1.5T直喷、2.0T直喷三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马力)、124kW(169马力)和165kW(2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7DCT300、7DCT450三种变速器。
第三代哈弗H6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透露,基于“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也将在今年内上市,该车会与第二代H6同堂销售,如果现款M6也不停产的话,H6这款车将实现“三代同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