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几何C正式上市 补贴后12.98-18.28万元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 原创]
  8月7日,几何C(参数|询价)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作为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几何+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的几何C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50km。根据官方的披露,到2025年,几何汽车将推出十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覆盖轿车、SUV及MPV在内的不同类型。
  几何C正式上市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NEDC 400KM真续航 C版 12.98
  NEDC 400KM真续航 C+版 13.98
  NEDC 400KM真续航 C+Pro版 14.98
  NEDC 550KM真续航 C++版 16.28
  NEDC 550KM真续航 C++Pro版 18.2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几何汽车 几何C(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几何C延续了家族式“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并以“流动”为核心视觉语言,令几何C造型更为时尚动感,辨识度更强。其中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驭风下压式设计,主动式格栅能根据车辆的行驶速度智能调节开合角度,有效降低风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名为光棱之刃的LED前大灯组,并内置80颗LED灯珠。  侧面来看,几何C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有与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手及银色装饰风塑行李架,提升了车侧的精致感也突出了SUV属性。而尾部的设计亮点莫过于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不但科技感十足,夜晚点亮后更极具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几何C基本延续了与几何A(参数|询价)相同的内饰设计风格,简约而富有科技感。包括家族式的双辐式方向盘、4.2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都配备于车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此外,车内的换挡杆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旋钮式结构,换挡旋钮前方是一组极具特点的蜂巢网格状按键,并且优化了强光下很难看清的问题,增强了易用性。  除此之外,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集成了GKUI吉客智能交互系统,功能比较全面,用户体验不错。而空调控制面板被集成到了空调出风口处,这里全部采用实体按键,而非几何A上的触摸按键,使用起来更为便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2拳以上。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座椅的高度和坐垫的长度都非常不错,带来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几何C的行李厢非常规整,容量在330L左右。在行李厢地板下方有存放补胎工具和便携充电器的隐藏储物格,另外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以扩展存储空间。  动力部分,几何C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分为400km及55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而让表显续驶里程与实际续驶里程更为精准,并提升了冬季、拥堵等极端路况下的续航里程,续航最大提升40%。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