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增配不增价 2021款广丰雷凌正式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2020年6月30日晚,2021款广汽丰田雷凌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运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供选择,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详细售价信息参见下表:
  广汽丰田2021款雷凌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2T燃油版
  185T 进取版
  11.58
  185T 豪华版
  12.98
  185T 运动版
  13.58
  185T 科技版
  13.98
  185T 尊享版
  14.18
  1.8L混动版
  双擎 进取版
  13.38
  双擎 豪华版
  14.28
  双擎 运动版
  14.88
  双擎 科技版
  15.08
  双擎 尊享版
  15.2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亮点
  增加运动版车型,造型更为激进;
  配置有所升级,标配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
  提供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可选。
  新车介绍
  2021款雷凌引入了运动版车型,外观主要变化在中网,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多边形格栅+全黑蜂窝装饰,搭配两侧带有亮黑色边框的进气口和突出的前唇,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运动氛围明显提升。
  细节上,新雷凌前脸丰田LOGO也上移至发动机舱盖上,与美版卡罗拉保持一致。而双擎版车型则采用特殊蓝色标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协调。
  尾部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后保险杠采用与前格栅相同的蜂窝状设计,进一步增强运动属性的同时也展现出良好的设计整体感。燃油版和双擎版的尾部LOGO以及尾标字母也有所区别。
  内饰延续美版卡罗拉设计,采用极简造型风格,按键操作区域集中在中控屏附近,运动版加入更多红色饰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还装备有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