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本田新款UR-V正式上市 售24.68-32.98万元 造型细节有变化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6月5日,本田新款UR-V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4.68-32.98万元。新车定位为五座的中型SUV,此次推出的是中期改款车型,相较于旧款车型在设计方面进行了变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了1.5T与2.0T发动机可供选择。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相较于旧款车型进行了小幅调整,U型大嘴中网得以保留,但更多采用了黑化的设计,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前脸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可供选择。
而在内饰方面,新款本田UR-V同样进行了小幅更改,比如在空调出风口部分,看上去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而在内饰材质的使用上,木质饰板提升了整台车质感,而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运用则增加了几分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