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外观升级/尺寸变大 2020款本田UR-V上市

汽车消费网 佚名

|
  【新车上市】6月5日晚,2020款本田UR-V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内外细节和功能配置进行升级,全系有1.5T+CVT、2.0T+9AT两种动力可选,主要以广汽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等为竞争对手。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2020款本田UR-V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0TURBO 致悦版
  24.68
  240TURBO 致雅版
  26.98
  370TURBO 尊雅版
  27.98
  370TURBO 尊享版
  29.28
  370TURBO 尊耀版
  32.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车型亮点:
  外观设计更新,运动气息更浓厚
  车身尺寸变大,空间表现更优
  互联网科技配置丰富
  动力有1.5T、2.0T可选,全系国六
  ●车型简介  外观上看,2020款本田UR-V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全新的U形大嘴前格栅大量使用黑色烤漆面板,同时下保险杠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开放式前脸显得更霸气。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LED大灯/LED雾灯,看起来更前卫。  尺寸方面,2020款本田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跟之前相比,长度增加了31mm,高度增加了5mm。同时,1.5T车型和2.0T车型的轮毂样式也有所差异,但尺寸均为19英寸。  互联科技配置方面,8 英寸多角度可调彩色触摸屏上配备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根据实际路况,提供拥堵规避引导,实时推荐行车路线,并预测到达时刻,还能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和交通违章搜索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240TURBO)、2.0T(370TURBO)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并配四驱系统。另悉,2020款本田UR-V将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