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奥迪Q3轿跑版上市 售价28.73万-36.18万元

易车 佚名

|
  
易车上海讯 5月29日,奥迪Q3轿跑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调校五款车型,售价28.73万-36.18万元。
奥迪Q3轿跑版售价信息
  作为奥迪Q3的衍生车型,轿跑版本的溜背式造型是最大亮点,这是继奥迪e-tron Sportback后又一款Sportback SUV,车头的整体设计与奥迪Q3基本一致,并且延续奥迪Q3的动力配备,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2、奔驰GLA等。
前脸部分与奥迪Q3的设计相似
  前脸沿用奥迪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一体格栅,三维设计黑色格栅由醒目的银色框架包围,锥形的前大灯向内延伸,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奥迪Q3轿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843mm/1573mm,其车身尺寸比奥迪Q3运动外观长23mm,车顶高度降低43mm,加之比奥迪Q3更低的肩线,降低了车身的视觉焦点。
车尾延续SportBack系列设计风格
  奥迪Q3轿跑共提供11种外部车身颜色,新增环礁蓝。同时提供18英寸/19英寸两种尺寸铝合金轮辋,含有7种不同对比色/纯色供选择。奥迪Q3轿跑标配S-line外观套件,全系提供黑光包选装。
中控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
  奥迪Q3轿跑搭载奥迪家族化虚拟座舱,屏幕向驾驶员侧倾斜10度,提高操作便携度,同时全系标配奥迪MMI人机交互系统。
全系标配S-line套装
  新车入门版配备8.8英寸、高配为10.1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并且入门版也有着10.25英寸虚拟仪表,而高配为12.3英寸MMI虚拟仪表、
全系标配电动行李厢尾门
  后排座椅采用了折叠式4:2:4设计,靠背角度可调节,最大倾斜角度25°,座垫可前后移动,移动范围为130mm,后备厢的容积可达到450/622/1400L。
1.4T车型搭载EA211发动机,而2.0T版本则为EA888
  新车提供4款车型,其中35TFSI车型搭载EA211 1.4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而40TFSI和45TFSI发动机搭载第三代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分别是320Nm/和350Nm。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