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外有颜内有料 凯迪拉克CT4售23.97万起

盖世汽车 佚名

|
  4月8日,凯迪拉克CT4正式宣布售价,全系共有28T时尚型和28T精英型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3.97万和25.97万。
  

  定位:它是同级最运动的车型
  同级?是哪个级别?凯迪拉克CT4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它基于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打造,定位运动中型轿车,也是ATS的继任者,标配2.0T+8AT+后驱,奠定了它运动的基础。
  

  

  理论上讲,CT4的对手是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但是奔驰C已经变成了1.5T发动机,9秒的零百加速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宝马325实际延续的是老款320的发动机,调校向舒适性进化过多,甚至325车型还取消了防倾杆,让人匪夷所思,虽然宝马有动力更猛的330车型,但价格已经超过37万。新款奥迪A4在国内刚刚上市,颜值不错,但在国内只能买到加长版的“A4L”,再加上“有隔阂感”的油门刹车转向,所以它跟CT4压根不是一类目标消费群体。
  

  下面是时候吹一波CT4了。
  当BBA都在向大空间、舒适性妥协时,凯迪拉克CT4就是这么坚持,不管是小巧紧凑的CT4还是大一号的CT5,都坚持十足的运动风格。
  

  凯迪拉克CT4搭载变缸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创新应用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间切换,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效率的平衡。
  

  凯迪拉克CT4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跟大名鼎鼎的小钢炮高尔夫GTI差不多,如果相比ATS-L的6.2秒,动力略有下降。时代变了嘛,凯迪拉克必须要平衡动力和油耗,尽管如此,6.9秒的百公里加速水平依然表现优秀,CT4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已经低至6.7升,而ATS-L是7.8L,这个降幅是不是很可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