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亮瞎眼的新车在这里突然集结!日内瓦车展还没开始就宣告结束

易车 佚名

|
  从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到国外之后,关于日内瓦车展将会被取消的传闻络绎不绝,今天这把悬在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落下,日内瓦政府宣布停办所有1000人以上的活动,日内瓦车展也因此取消。
不过你并不需要遗憾,因为我们已经提前帮你汇总了所有有关日内瓦车展的重磅新车,想了解它看这里就够了! 
      
  最值得关注车型篇
  大众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绝对称得上是德系小钢炮粉丝的信仰,伴随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成长,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新车将搭载动力更强劲的引擎。至于高尔夫R,将于7月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请点击下方的扩展阅读。
       
  奥迪A3、S3
第四代奥迪A3、S3预计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别看外观变化不大,在车身尺寸、轴距、动力上都有提升。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S3的内饰,还使用了保时捷同款的挡把,想了解更多它的内容,可以点击下方的扩展阅读。
           
  奔驰A级
A级插电式混动车型基于奔驰A级车型打造,采用包含1.3T汽油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A250 e三厢车型综合油耗1.4升/100公里,综合电耗14.8-14.7千瓦时/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75公里,想了解更多它的内容,可以点击下方的扩展阅读。
          
  宝马4系
是的,你没有看错,有史以来“肾”最大的宝马就将这样来到你的面前。全新一代宝马3系出于定位的考虑,提升了舒适性、弱化了操控性,而4系长久以来都主打个性、运动,因此它的操控性能值得期待,此次它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至于谍照中4系如此大的进气格栅先别急着说喜不喜欢,因为就目前来看宝马车型的进气格栅将越来越大已是事实,所以快点学会接受就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