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2020款林肯领航员上市 109.8-119.8万元

爱卡汽车 佚名

|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 原创]
  日前,林肯汽车宣布,旗下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正式上市,共推出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19.8万元。2019年林肯领航员在中国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2.1%。本次推出的2020款车型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2020款林肯领航员Navigator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耀版 109.8
  林肯总统系列 11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无论是标志性的星辉式前格栅、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双冰球棍式LED日行灯,还是一体贯穿式LED尾灯等,都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此外,该车全系标配22英寸高级铝合金轮圈,其中尊耀版车型采用升级的22英寸10辐轮圈,总统系列车型则采用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翼片的22英寸21辐高级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2020款林肯领航员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标配Auto Air Refresh “新风管家”、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以及带实时路况显示功能的导航系统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对钥匙的造型设计也进行了更新。  由于当下疫情的影响,2020款林肯领航员标配的“新风管家”功能更受到关注,据官方介绍,“新风管家”功能采用了高效活性炭滤清器,该滤清器设计多达四重过滤结构,包括:预过滤层、超细纤维层、活性炭层和支撑层,能有效过滤96%的PM1.0与PM2.5、94%的PM0.3颗粒物,并能吸附包括正丁烷、甲苯和氮氧化物在内的有害物质,防止进入车内产生异味。同时,OAQS舱外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在必要时可自动切换为空气内循环模式,能有效减少城市隧道与高架路等车辆密集区域所产生的尾气进入车内。    至于另一个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车主可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该功能,然后就可以用手机来轻松解锁车辆并开启行李厢,甚至可以在没有实体车钥匙的情况下启动并驾驶车辆。“智能手机钥匙”使用的蓝牙技术感应半径远至10m,在距车3m处车辆即启动迎宾感应,1.5m处可开启车门,无需将手机贴靠门把手。每辆车最多可绑定四个“智能手机钥匙”,方便车主将车辆与家人或朋友分享使用。  动力方面,2020款林肯领航员依然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387Ps),峰值扭矩680Nm,传动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2020款林肯领航员还在风噪、路噪、振动、动力总成和传动系统几大方面进行了多达20余项优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