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售价109.8万—119.8万 2020款领航员正式上市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2月28日2020款领航员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09.8万—119.8万,2020款领航员依旧提供尊耀版和林肯总统系列两款配置。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2019年林肯领航员在中国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2.1%。相信全新升级而来的2020款林肯领航员能够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加极致的美式豪华体验。”
2020款林肯领航员全系车型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全新升级,标配Auto Air Refresh “新风管家”、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以及带实时路况显示功能的导航系统等功能。外观方面,尊耀版车型采用升级的22寸16辐高级铝合金轮毂;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则采用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翼片的22寸21幅高级铝合金轮毂。新车钥匙的造型设计也进行了更新。
基于中国客户对空气质量的严苛要求和对出行健康的关注,2020款林肯领航员全新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功能,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净化系统相融合,还支持将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示于中控屏或“林肯之道”APP上。
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也全新搭载于2020款林肯领航员上。车主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该功能后,可用手机来轻松解锁车辆并开启行李厢,甚至可以在没有实体车钥匙的情况下启动并驾驶车辆。“智能手机钥匙”使用的蓝牙技术感应半径远至10米,在距车3米处车辆即启动迎宾感应,1.5米处可开启车门,无需将手机贴靠门把手。每辆车最多可绑定四个“智能手机钥匙”,方便车主将车辆与家人或朋友分享使用。
安全性方面,在驾驶安全方面,2020款林肯领航员搭载了林肯Co-Pilot 360TM智能助驾系统,集成了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配置,其中包括带智能控制巡航与Stop Go自动跟车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行人监测与主动紧急制动功能的PCA防碰撞预警系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