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BEIJING-EX3 R500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1.99万元起

易车 佚名

|
  日前,易车从BEIJING品牌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小型SUV BEIJING-EX3 R50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99万-12.99万元,新车相比在售的R600车型的501公里NEDC续航有小幅删减,R500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421公里,但价格便宜了一万元左右,进一步拉低了BEIJING-EX3家族车型的入门门槛。此前,BEIJING汽车推出了"北京新能源指标中标通知书"超值购车福利,即日起至3月31日,订购BEIJING品牌旗下新能源车型,即可享受订金翻10倍、送车上门、延期还款、终身免费保养等四重购车礼。而此时上市的BEIJING-EX3 R500车型也将同样可以享受该购车政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购车福利外,新车置换补贴达到了1.5万元。此外,新车还能享受8万元24期免息定额贷款和上门交车等服务。新车在内外设计上与R6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时尚简约,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不过新款车型在车头的LOGO更换了全新的英文标识。在车身尺寸方面,BEIJING-EX3 R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80mm/1638mm,轴距为2585mm。
  配置方面,BEIJING-EX3 R500的表现依然比较抢眼,例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台液晶屏、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LED头灯、贯穿式LED尾灯、电子手刹、前后排USB接口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动力方面,BEIJING-EX3 R500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2.56kW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44.55Wh/kg,配合EMD3.0智能电控系统与智能仿生温控技术,达到了421km的工况续航表现。此外,BEIJING-EX3 R500还搭载了特色的达尔文系统,集高效电控与智能网联系统于一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