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雷诺联手法罗里奥在巴黎开展ZITY项目 提供共享电动车服务

易车 佚名

|
  此次ZITY项目落地巴黎,标志着欧洲电动汽车先行者和领导者雷诺集团与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运营商及城市服务提供商法罗里奥集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雷诺集团已携手法罗里奥集团在马德里成功推出了ZITY 这一电动车共享服务。雷诺集团电动车及出行业务负责人、高级副总裁罗吉乐表示:“自由流通式的ZITY电动汽车共享服务拥有诸多优点,包括预订时间灵活、车辆可使用率高。此外,得益于ZITY高性能应用程序,它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地点为用户提供服务。ZITY不仅提供了更简洁、更方便、更可持续的出行方式,还能满足城市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治理污染的需求。”法罗里奥集团首席执行官伊格纳西奥·马德雷德霍斯表示:“继ZITY在马德里大获成功后,与雷诺战略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深化。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合作,为双方都带来了宝贵经验,并且推动了技术发展,而这正是赢得用户的关键。在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过程中,为市民提供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是必须优先考虑的事项。”
  雷诺集团和法罗里奥集团进一步的合作发展受到欧盟委员会在并购控制领域许可的约束。全天候提供电动汽车
  通过全天候提供自由流通的电动汽车雷诺ZOE,ZITY能够满足市民自驾出行的需求,其灵活性接近于私家车。
  通过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白天或夜晚的任何时间在地图上查找最近距离车辆。
  ZITY共享汽车能够搭载5人,并配备了倒车摄像头、接近传感器、全球定位系统、触摸屏和巡航控制装置。
  部分ZITY共享汽车中还可提供儿童座椅,用户能够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查找配备儿童座椅的车辆。
  预约方式是即时的,可通过应用程序解锁车辆。
  在结束租车驾驶时,用户必须将车辆停于巴黎市区内的任意公共停车场所的路面上,并锁好车门。该操作需仅需几秒钟就能完成。使用便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