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3月继续关爱你 一汽红旗推多项政策继续应对疫情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阻碍了消费者看车购车,近日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一汽红旗推出多项政策,继续关爱广大消费者。
  在此前一汽红旗已经实施的防控手段:
  全体员工上岗前完成健康检测,保障员工安全;
  每天对店内各区域按高标准执行消毒流程,保证店内环境安全;
  定时对店内各区域进行消毒,保证每一个客户看车、维修、保养全程的安全。
  将红旗车保养延期3个月,确保客户不受疫情影响,正常享有终身保修资格;
  开展“延时服务,强化”24小时救援服务;
  建立车友会、一对一客户服务群,对客户全程关怀,给予帮助。
  上门接送服务:对于不便乘坐公交工具到店看车的客户,提供10公里范围内上门接送服务;
  上门试驾服务:对于有试驾需求的客户,提供上门专属试驾服务;
  上门取送车:25km服务半径内,实施维修保养上门取、送车服务。
  4项主动关爱服务:保养时免费更换空调滤芯;免费上门取送车,维保后消毒;远程开展续保,上门派送清单;事故理赔维修,全程协助客户。
  3项健康保障工作:体验中心全面消毒和接待防护;来店客户监测体温,赠送口罩;赠私家车防疫指南。
  等等等等,下面我们来了解红旗在3月份即将推广的相关新政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