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汽车空调滤清器CN95认证首批结果发布 比亚迪7个产品型号在列

易车 佚名

|
  
易车讯  日前,根据《CATARC标志认证实施规则 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以下简称“CN95认证”)规则,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认证”)现已完成首批产品的认证工作,发布结果如下:
本批次共有9家企业申请的9个认证单元空调滤清器产品通过认证,其中比亚迪有7个产品型号通过认证,并获得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证书。
从比亚迪官方我们得知,这些产品序列分别对应不同的车型,其中SA系列对应全新秦、HAD-对应秦Pro、HDE对应全新秦EV、对应宋Pro等,这也是比亚迪研发出的第一批通过CN95认证的高效过滤网。
  比亚迪获得CN95级别认证的的高效过滤网对直径0.3μm及以上的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而且对于细菌及病毒常依附的0.3μm及以上的飞沫及颗粒物可以进行有效过滤,从而实现对细菌和病毒进入车内的阻隔。
  与此同时,比亚迪旗下唐车型、e5、e6出租车将优先通过售后升级,后续其它车型如王朝系列的秦、宋(除e1、F3)等也将陆续升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