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全系车型居然都改了一次款 广汽丰田品牌专家年终盘点

易车 佚名

|
  
易车原创 2019年对于广汽丰田来说是精彩的一年,它在这一年里发布了多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凭借市场高品质口碑以及TNGA架构的强劲表现,全线产品持续热销,第八代凯美瑞、雷凌家族、YARiS L家族均刷新历年销量纪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
编辑点评:2019款凯美瑞的推出虽然没有在外观方面带来太大变化,但全新的2.0L发动机以及众多配置的增配,让其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些变化让第八代凯美瑞全年累计销量185,245台,同比增长14%,刷新历年销量纪录。
  具体有关于2019款凯美瑞的新车解读文章,请点击下面文章:
编辑点评:丰田作为全世界的混合动力先驱者,其出产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自然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其靠谱的表现在深圳、上海等限牌地区获得不错的反响,但可惜当时该代雷凌已走至产品末期,大家都知道它的换代采用TNGA架构了,因此影响了它的市场表现,同时偏高的售价也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具体有关于雷凌双擎E+的新车测试文章,请点击下面文章:
 
  编辑点评:雷凌在换代后,无论是本身车辆的性能,还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配置,它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在空间方面,全新雷凌对比旧款车型不升反降,这或多或少影响了它的综合实力,不过新车依然能在2019全年销量再次突破20万台,达到221,629台,同比增长15%,其中双擎车型占比达到20%。
  具体有关于全新雷凌的新车测试文章,请点击下面文章:
编辑点评:汉兰达骑士版整体带来了不错的诚意,在新增众多实用、安全配置的前提下,价格并没有相应提高,做到了“加配不加价”,而汉兰达整个车系全年销量98,506台,但是在我们多次的行情调查,其依然存在着较长的等车周期以及常见的加价情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