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领克06依然个性大众最舒适SUV 国内新车谍照盘点

腾讯汽车 佚名

|
  

  
  最近工信部发布了第32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作为宝藏Boy,每次新车公示都会展示即将在半年左右上市的新车,许多之前没有透露的信息都会呈现,关注度很高的领克06和上汽大众Viloran让大家了解到更详细参数,突然间出现的东风雪铁龙C3L延续了大家对天马行空的认识,林肯飞行家和长安福特探险者能否让美系SUV重新焕发光彩呢?来看本期国内新车谍照大盘点。
  领克06
  新车特点:将是入门级紧凑型SUV、轴距2640mm、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燃油版
  腾讯点评:领克车型命名很有意思,从SUV车型的01和02,紧凑型轿车的03,再到05和06,很难如宝马那样看数字就可以了解车辆级别,未来车型更多之后是否会以11乃至13等命名呢?很有乐趣的思考题,全新入门紧凑型SUV06在延续领克车型设计基础上更加精致,年轻人们喜欢不?
  

  插混版
  领克06申报信息报告,从车身数据可以看出,新车是入门紧凑型SUV,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1.5T插电式混动系统。
  

  燃油版
  从图片可以看出,领克06延续着领克家族特征,众多细节部分采用领克05的设计元素,保留了进气中网的特殊黑色饰条,C柱同样采用黑色饰条,不知未来会推出全黑色版本。
  

  插混版
  车尾设计和05较为相似,尾灯造型和现款01和03车型区别较大,采用上下纵向排列,燃油版车型采用隐藏排气布局,插混版采用双边双出银色镀铬排气。
  

  
  领克06长宽高分别是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不同造型17/18/19英寸轮毂、雾灯、雾灯装饰罩、倒车雷达、驻车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