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大众重磅新品插混途锐亮相 冯思瀚谈大众品牌未来新起点

易车 佚名

|
  
易车广州报道 2019广州车展,大众展台展示了将于明年作为新能源旗舰车型,在中国上市的途锐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瀚博士,在发布会后的专访中,谈到很多人们关心的关于大众未来的发展和愿景。
2020年底,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推出10款基于现款车型的新能源版本,包括高尔夫、宝来、朗逸、迈腾等,家喻户晓的车型。途锐PHEV作为新能源旗舰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车型搭载大众核心技术的TSI发动机,结合电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和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的总功率可达270kW(367马力),动力可比肩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水准,最大扭矩达70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6秒。途锐PHEV的电池容量为17.9kWh,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8公里,在低速短途的中国城市路况下,将有很大的发挥空间,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不仅如汽油版途锐一样动力澎湃,还能兼顾新能源车的高效动力系统。
冯思瀚博士表示:最近两年中国车市的整体销量在连续下滑,这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在消费高速增长之后的必然现象。但是在几乎所有品牌销量都连续下滑的严峻市场形式面前,大众品牌的2019年销量与2018年总体持平,这得益于大众较早的开始新的战略布局,早在2016年大众就开始了SUV车型的战略,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丰富的SUV车型新产品,使得销量得以延续。
目前大众的SUV产品占比大约为40%,竞品品牌的SUV产品占比为45%左右,所以大众在这一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未来也将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汽油、纯电、插电混合动力都将在SUV产品中出现。
  马上要正式上市的途锐PHEV是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的新能源旗舰车型,面对更多的城市用户,更加符合城市使用情景,途锐PHEV在城市中70%~80%的时间都可以用纯电行驶。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