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自主品牌占上风/凯迪拉克逆转3系? 国内新车谍照盘点

腾讯汽车 佚名

|
  

  
  10月份国内车市重磅新车不多,各个厂家仿佛都将为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蓄力,吉利、凯翼、北汽以及腾势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们都在抓紧时间测试新车,凯迪拉克CT4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这款新车能否挽回ATS-L大降价导致的认可度和口碑呢?
  凯迪拉克CT4
  新车特点:外形依旧充满钻石切割凌厉感、或采用两种尾灯风格、搭载2.0T发动机
  

  图片来源:大圣挑车
  腾讯点评:凯迪拉克ATS-L在国五清库存阶段大降价或许对未来新车销售有影响,在下行的车市中消费者总是希望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更高级别的和配置的车型,不知道设计更出色,产品力更强的CT4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
  凯迪拉克全新中型车CT4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在国内进行测试,可以判断新车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图片来源:大圣挑车
  从两种不同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两种不同尾灯造型,都采用LED光源,参考其它车型预计为运动版和豪华版,排气采用双边双出设计,国产版车型整体设计预计将和海外版设计相同。
  

  海外版凯迪拉克CT4
  

  海外版凯迪拉克CT4
  通过海外官图可以发现,新车采用凯迪拉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极具标志性的设计中中可以发现盾型进气格栅搭配品牌LOGO,同时还有尺寸较大的梯形进气口组合在一起有很强的运动感,两侧L型灯组采用窄长设计。
  

  海外版凯迪拉克CT4
  

  海外版凯迪拉克CT4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双色布局,提供黑/枣红和黑/橘红两种色彩搭配,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还有挡把四周通过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搭配显示细腻,触摸反馈流畅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有效增强运动感同时提升层次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