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汽车 >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回暖!小鹏9月销量猛增 P7预计30万起 下月上市

网上车市 佚名

|
  回暖!小鹏9月销量猛增 P7预计30万起 下月上市
  继6月份开始连续下滑之后,小鹏汽车9月销量数据开始大幅增长。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小鹏汽车9月份交付量为1,487辆,环比暴增544%;1-9月累计销量达到12,829辆,领先蔚来及威马。旗下首款轿跑车P7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计30万起售,新车轴距达到3米,超过特斯拉Model S。
小鹏2020款G3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4.38万-19.68万元,与2019款G3新老款同售,并且有着更长的续航里程,新车型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性。从目前来看,小鹏汽车在造车新势力中仍处于第一梯队。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注册资本变更,由原来的6.5亿元人民币增至60亿元人民币,增幅达823.08%。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小鹏汽车的研发旗舰主体。小鹏汽车注重在产品和技术上的研发,目前研发人员超过六成,每年投入几十亿元,此次小鹏科技注册资本由6.5亿增至60亿,是小鹏汽车在研发上重投入的一种体现。
此外,小鹏汽车此前计划在2019年开设近70家门店,覆盖近30个城市,这些门店分为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体验中心以体验和销售目的为主,所有门店拥有统一销售流程和服务标准,全国各地价格统一,线上线下价格均统一;服务中心则集销售、体验、活动、充电、交付、售后服务等一体化。这些门店陆续开业后,小鹏汽车未来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小鹏P7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作为旗下首款轿跑车,P7将在肇庆工厂生产。新车身长度达到4900mm,轴距为3000mm,轴距相对于特斯拉Model S更长。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前后桥各布置一台电机以实现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s以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